四月春光媚,青春挺膺护国安——国贸系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24-04-15 作者:刘浩 浏览次数:10设置

为激励当代青年积极维护国家安全,树立和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国际贸易系于4月15日举行了“国家安全,青春挺膺”的主题宣传活动,国贸系全体在校生观看了宣传视频。

活动伊始,青年们满怀热情与责任,积极投入到宣传片观看活动中。宣传片以生动的画面和详实的内容,向大家展示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从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到网络安全、生态安全,每一个方面都与生活息息相关。在震撼画面和深刻内容中,他们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深刻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使命。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宣传片中的真实案例所震撼,被那些为国家安全付出努力的英雄人物所感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更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让青春在维护国家安全的伟大事业中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撰稿:刘浩  初审:张军  复审:吴兰芬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