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访企拓岗促就业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济南学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24-03-29 作者:阚飞博 浏览次数:113设置

3月27日,国际贸易系邀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济南学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到校开展合作交流。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副主任李开峰、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同公司代表就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交流座谈。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1年,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数智化人才培养服务商,新道科技深耕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持续专注新商科、新工科、社培认证三大领域,规模化培养数智化人才。

会谈中,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范围、核心业务及用人需求等问题。双方就课赛融通、实训项目入校交换了合作意见,共同探讨专本贯通培养事宜。石主任对企业用人需求、工作生活条件和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询问了解,同时表示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入合作,以期更好的完善课程体系,带动专业实训课程水平提升,加强对学生参赛能力的培养。企业代表在会上表示高度认可,并承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加强双方合作,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会后,主任一再强调,加强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可以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校企合作促就业新模式,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是帮助我们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有力抓手,所以要求全员务必重视和落实“访企拓岗”工作的进展和成效,为学生就业创造更好的条件。

( 撰稿:阚飞博  初审:张军  复审:李开峰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