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党领国兴•铸魂育英”党建品牌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4-03-10 作者:申海羡 浏览次数:78设置


 3月7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领国兴•铸魂育英”党建品牌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推进工作,系党总支书记刘凌主持会议,系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第二党支部书记宗晓健代表本支部就“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申海羡传达了学院近期关于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

刘凌书记总结讲话,进一步向大家阐明“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的重大意义,就工作室下一步的软硬件建设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群策群力,通过书记工作室的创建和培育,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擦亮国贸系“党领国兴•铸魂育英”党建品牌。

与会同志表示一定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高标准完成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贸力量。

(撰稿:申海羡  初审:张军   复审:申海羡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