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3-05-11 作者:周鹏 浏览次数:156设置

为积极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宗旨,根据学院2023年职业技能竞赛月的部署安排,59日,我系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技能竞赛此次竞赛在国贸系10支队伍、20名选手中展开,经过激烈的市场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一支、二等奖两支,三等奖三支。

本次比赛于3月上旬在全院发动、宣传,由2022年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周鹏、常新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授课,最终通过初赛选拔,确立10支团队入围决赛。这次决赛共分为情景营销和数字营销两个部分,全场共四次抽签,严格按照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流程及评分标准组织大赛。最终来自市营专业的刘浩楠、孙其瑞组成的团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市场营销的兴趣和热情,拉近职业教育与行业岗位的距离,历练市场分析和运营的本领,增强营销意识,提高实践操作能力,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和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为下半年的山东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选拔学生,为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实现学院建设成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建设目标而努力。

(撰稿:周鹏 初审:刘亚君 复审:宗晓健 终审:石吉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