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举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3-03-25 作者:宗晓健 浏览次数:174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竞争力和服务力,高质量完成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321日国际贸易系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刘凌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光珍出席会议,系专业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国贸专业负责人李莹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教学基地、技术技能平台、社会服务、教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需要落实的任务内容和时间表。其他教师分别从建设省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岗课赛证重要性、课程思政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
   
 刘书记强调,学院的专业竞争力主要体现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上,专业群教师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潜心钻研,勇于探索,努力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面下功夫、出亮点,为推动国贸专业和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贡献力量。
    
刘院长对国贸专业在专业群建设过程中开拓创新的做法予以肯定,勉励大家通过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不断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让学生适应社会需求,优化专业内涵,精准对接产业、行业、岗位需求,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宗晓健 初审:刘亚君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