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09-13 作者:贾晴 浏览次数:467设置

为了提高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水平,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98日下午,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主持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研讨会,国际贸易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李莹详细汇报了本专业的质量工程建设、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与教材的改进、国际合作和特色创新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副主任宗晓健提出了本专业发展建议一是对学生进行分层培养,打造品牌学生,以点带面二是借助服装优势,实现专业错位发展;三是利用校企合作平台,提升学生实操水平,让学生能够更快更好适应社会发展,未来与企业无缝链接。

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肯定了本专业全体教师在专业建设中的努力和已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专业建设现有成果与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主任在会上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目标和内容,细化了专业建设任务,并对后续工作进度、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通过这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推进会,本专业全体教师表示今后一定齐心协力,敢于担当,努力发挥教学团队作用,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工作做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