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在第六届“踏瑞杯” 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稿时间:2021-06-02 作者:李旭 浏览次数:286设置

529日,国际贸易系工商管理专业参加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六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它是面向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力资源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竞争非常激烈。

在李真,李旭老师多日来的悉心指导下,国际贸易系由高子康、孙刘铭、车天程3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近6个小时的对抗角逐,团队综合成绩得分71.85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

此次参赛是我院首次组队参加,指导教师和同学们认真领会人社部指导委员会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参加线上培训,反复研读、熟悉竞争对抗平台操作手册、评分规则、推演节奏、模板运用……这次比赛主要是以案例为背景,利用软件平台操作进行运营比赛。2020工商管理专业参赛同学认真预习相关理论知识,不断挑战难度更大的不同案例分析。

通过本次参赛,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锻炼了师生队伍,提高了学生的实战操作技能,增加学生商场实战经验,运筹帷幄的能力大大提高推动了商贸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