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实习工作部署会议

发稿时间:2021-06-20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443设置

618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实习工作部署会议。系主任石吉勇、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出席会议,专业负责人、实习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专业负责人和实习班级班主任分别对前期实习企业和实习学生相关情况作汇报总结,并针对在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杨书记指出,各位教师要坚决贯彻学院关于学生实习工作的组织、安排、管理的精神,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落实好学生实习企业,做好实习岗位的选取和安排;二是要编制好实习计划和管理规则,做好各项实习工作安排;三是要引领好实习学生的思想,做好实习培训和指导工作。

石主任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做好实习工作是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是培养职业院校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根本途径。全系上下必须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深刻把握好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职责,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办学作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