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 与爱同行 —— 国际贸易系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发稿时间:2021-06-02 作者:翟丽丽 浏览次数:192设置

为庆祝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31日下午,国际贸易系举办为“情暖六一 与爱同行”爱心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历经一个月的筹备组织,与山东省聊城各贫困乡镇结对子,为其留守儿童进行捐赠。在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吴兰芬的带领下,师生们踊跃参加捐赠活动。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把自己闲置的衣物、书籍、文具和生活用品等物品捐赠给山区的儿童。在捐赠仪式上,吴老师说:“儿童发展是人类文明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民族振兴的重要基础,我们要多关注儿童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对留守儿童、孤困儿童等特殊儿童群体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爱,让所有儿童共享阳光雨露、健康快乐成长。”

送出一份爱心,收获明媚阳光。本次捐赠活动的开展,使我系师生受到一次爱的教育和洗礼,促进了爱心互助、人际和睦和社会和谐良好氛围的形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