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举办“爱国·爱党·爱校”摄影展

发稿时间:2021-06-03 作者:翟丽丽 浏览次数:238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内涵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61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1号教学楼举办“爱国·爱党·爱校”摄影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洪和系部领导老师莅临参观。

本次摄影展的作品来自于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摄影大赛由学院学工处主办,国际贸易系承办,历经一个月,共收到各系作品213份。每份作品都独具特色,有的作品展示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的作品展示的是不同视角的校园景色、有的作品展示的是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精神……看展览的同学络绎不绝,更是有很多同学拍照留念。各位领导和老师在参观中对学生们的创造力表示赞叹,对学生们参赛的热情也非常认可。王院长表示,学院正处于内涵提升建设的关键时期,本次摄影大赛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载体,打造了校园文化品牌,真正实现了“一系一精品、一系一特色”。

此次摄影大赛,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示摄影才华的平台,让同学们学会欣赏美、发现美、创造美,进一步浓厚了学院文化氛围,打造了学院文化品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