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宗教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21-05-26 作者:翟丽丽 浏览次数:325设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加强大学生对宗教知识的了解,提高其对宗教问题的分析判断能力,国际贸易系各班于525日召开了“宗教知识”学习为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各班学习了马克思宗教观、党的宗教政策以及我国相关的宗教法律法规,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宗教概念”、“三大宗教”、“邪教含义”、“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国家对宗教的态度”五个方面的内容,帮助同学们认清宗教本质,把握校园文化价值导向,防范抵制非法宗教活动,并特别指出共产党员及共青团员应信仰共产主义。

国际贸易系高度重视学生对宗教知识的认知,通过此次班会加深了学生对宗教知识的认识,有效引导同学们正确思考宗教信仰问题,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及校园安全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