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安全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21-05-19 作者:翟丽丽 浏览次数:286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法制观念、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5月18日,国际贸易系各班级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内容涵盖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心理健康安全、防溺水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等一系列安全教育内容。在班会中,各班列举了各种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防范建议和措施,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不要放松警惕,要按照国家及学校相关防疫要求,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风险,离校须严格执行审批制度;还通过传染病防控知识技能教育,引导学生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正确防疫,安心学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系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学生防范危险与自我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山服校园”提供安全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