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见成效 艺术节中展风采

发稿时间:2021-05-21 作者: 刘亚君 浏览次数:490设置

520日,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学党史 感恩党 跟党走 谋发展”知识竞赛在学院艺术剧场举行。

我系选派三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参赛,她们分别来自学生党校国贸分校的一班班长张本晶,二班班长闫欣和优秀学员周成文。凭借对党史的熟练掌握,我系代表队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力挫群雄,在六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接到学院知识竞赛的通知后,我系积极备赛,依托学生党校进行培训和选拔,在全系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在赛前选拔中,重点筛选在学生党校学习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学子。经过前期的学习,他们已具备过硬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扎实的党史理论知识,在选拔过程中的表现更是势均力敌,不相上下。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选拔出参赛的三名选手。

知识竞赛的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竞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音乐题和视频题。赛中,我系代表队表现十分耀眼,不时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在抢答题环节中,三位选手沉着应答,机智抢答,配合默契,显现出了其丰富的党史知识功底和对党的深刻认知,展现出了国贸学子的优秀风貌,最终以总分148分的领先成绩一举夺魁。

赛后,三位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竞赛取得的成绩,与平时学生党校的学习密不可分。通过学生党校这个平台,我们对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理论和实践水平都得到提升。我们将以本次竞赛作为抓手,继续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