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议

发稿时间:2021-05-09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164设置

57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议。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出席会议,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会议。

根据学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会议结合我系实际对指标责任、包保区域提出责任分工,明确了各小组的职责任务,进一步强化细化网格的包保责任。各小组负责教师表示,会严格履行好职责,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战贡献力量。

杨书记对复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思想认识到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复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必高度重视,不可丝毫懈怠;第二,行动落实到位。要对照指标责任的各项要求和标准,迅速开始行动,主动担当作为;第三,责任明确到位。要继续实行网格包保责任制,严格履职尽责,落实责任追究制。杨书记强调,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市的全国性城市品牌,是近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全系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这场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