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促发展 经验共享助提升——国际贸易系教师赴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稿时间:2021-04-25 作者:孙璇 浏览次数:704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实现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推动国际贸易系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423日,国际贸易系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前往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原、工商企业管理教学团队主任高明浩、国际商务教学团队主任李巧云、市场营销教学团队主任李玲电子商务教学团队主任张勇等分别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校企合作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专业特色发展方向、课程设置革新、人才培养建设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各位老师一致认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学院先进的办学思路、特色的学科建设、浓厚的学风营造都为我今后的教学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明晰了专业发展方向。今后,两校将继续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分享经验,加强校际间合作与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专业建设的良好发展,为日后两校的专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