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船精神” 勇挑时代重担 ——国际贸易系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1-04-22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442设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院党史学习的部署要求,419日,国际贸易系全体党员观看《精神的追求》纪录片,开展“红船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红船精神”引领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是昭示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精神航标,具有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红船精神”是一种建党精神,是中华民族纯粹的“党魂”。观看完纪录片后,党员教师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红船所代表的是时代高度,是发展方向,是奋进明灯,是铸就在中华儿女心中的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

观看结束后,党员教师们以“如何践行‘红船精神’”为主题进行交流,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第一党支部书记申海羡表示,“红船精神”是新时代基层党建创新实践的精神之源,要在将来的党建工作中以“红船精神”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职尽责,更好地做好高校党建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