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创业营销专项赛赛前培训会

发稿时间:2021-04-20 作者:李树梅 浏览次数:315设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推动创新创业实验教学工作的发展,国际贸易系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创业营销专项赛赛前培训会。

会议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山东女子学院承办,山东省内多所本科、专科院校参与培训。会议首先是东道主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秦善勇副院长致辞,欢迎各位兄弟院校的到来。接着赛方专业老师讲解比赛赛程安排、参赛对象、竞赛内容、奖项设置等要点内容。最后,各位参训老师进入比赛系统实战对抗。通过本次培训,我系教师对“学创杯”这一国家A类赛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对组织参赛进行全新规划。

当代大学生肩负时代使命,是祖国未来建设的主力军,创新创业大赛是培养和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能力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通过创新创业大赛让学生加深自我认知,深化专业学习效果,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创新创业大赛对当代大学生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对高校教育提供新的视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