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内涵提升行动”调度会

发稿时间:2021-04-15 作者:石岩 浏览次数:200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内涵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确保内涵提升行动顺利实施并达到预定目标413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内涵提升行动”调度会,研究讨论我系内涵提升行动工作计划的进展程度。会议由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主持,各分管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申海羡就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系副主任宗晓建就名师培育专业提升科研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内容及进度安排,下一步将尽快完成与国企、央企专业共建,提升产教融合的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系学管科副科长吴兰芬结合实际对文化育人及平安校园两方面进行了工作要点汇报,举办了一系列文化作品展示活动及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杨书记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学院开展内涵提升行动的重要性,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做实做细每一项工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 “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服装名校”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