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引领 实战育人——我系与山东网商集团就实战教学改革进行洽商

发稿时间:2021-04-02 作者: 浏览次数:201设置

为全面提升我系学生掌握数字经济产业岗位业务范围及内涵,锻炼电子商务实践技能,培养学生有效沟通、团队协调、积极进取等职业素养,331日,我系与山东网商集团就电子商务岗位开展实战教学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了本次实战教学的内容,实战环节,组织实施等详细计划,制定了“六步走”的实训流程,意在培养学生的职场意识、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在电子商务技能、直播技能、视频编辑技能、文案创作技能、网店运营技能、商务数据分析技能等,让学生开阔视野、丰富专业知识,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从而达到全面提升学生电子商务相关岗位综合素质、实现产教融合的目的。

相信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下、在校企导师的协调配合和指导下,本次实战教学的开展必将促进我系电子商务专业“项目引领、一专多能”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和完善,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摄影:李树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