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稿时间:2021-03-30 作者: 浏览次数:225设置

325日下午,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兼大区政委郭洪珍女士一行两人来校访问交流。国贸系教学科和工商管理专业老师们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郭洪珍部长首先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及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公司与省内其他高校合作模式。深圳市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较大的集果品生产、贸易、零售为一体的企业之一。202017日,入选2019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100强企业名单,综合排名第7720206月,2019年中国连锁百强榜单发布,排名第50位。随后,双方围绕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在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课程教学、人才培训、人才输出等进行研讨。会后又组织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聆听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撰稿,摄影:李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