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扬起希望之帆 —— 国际贸易系毕业生参加市人才招聘会

发稿时间:2021-03-29 作者: 浏览次数:384设置

近年来高校毕业生数量直线上升,就业形势日渐严峻,并且受到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面临危机,就业难度加大,但是在国家制定的一系列稳就业政策支持下,各地加大了稳岗扩岗激励政策,使得就业政策全面强化。在国家宏观政策的支持下,学校与各行业共同克服困难,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为他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324日上午,在学院的组织下,国际贸易系带领学生去往泰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市人社局组织的人才招聘会。



参会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纪律、有组织的进入会场参加开幕式,在认真倾听完开幕式后都非常积极的与各大企业进行交流,明显看出学生们对于自身未来发展都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学生们为参加这次招聘会做了充足的准备,从企业的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经营战略以及企业价值观等方面与感兴趣的企业进行询问交流,在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时,熟练运用课堂上所学的礼仪知识与沟通技巧,给招聘企业留下了一个好印象。



通过这次人才招聘会,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让他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还让学生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有目的、有方向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拓展视野,找准自己的定位,不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在实践中完善自我,为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

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国际贸易系将认真贯彻党中央稳就业的工作指示,紧跟学院的就业工作安排,面对当今的就业形势,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措施,支持和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同时引导国际贸易系毕业生做好个人规划,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顺利的从学校进入社会,完成自己的角色转换。

(撰稿,摄影:袁瑞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