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生党校国际贸易系分校学员培训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1-03-16 作者: 浏览次数:640设置

315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生党校国际贸易系分校(以下简称学生党校国贸系分校)学员培训动员大会。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校国贸系分校校长杨中焕,学生党校国贸系分校副校长申海羡,办公室主任孙海荣,组织部部长张伟,宣传部部长刘亚君、副部长张军,培训部部长山丽和青年部部长李瑞雪等八名同志出席大会,国际贸易系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23名学员参加大会。申海羡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孙海荣同志宣读“学生党校国贸系分校机构设置”;第二项由张伟同志张伟宣读“学生党校国贸系分校基本职责”、“学生党校国贸系分校学员守则”和“学生党校国贸系分校学员行为规范”;会议第三项由山丽同志宣读“学生党校国贸系分校学籍管理制度”和“学生党校国贸系分校考核管理制度”。学员们仔细地听,认真地记,展现出一派良好的精神风貌。

杨中焕同志作总结发言。杨书记首先对学生党校国贸系分校建设的基本过程、办学宗旨和培养目标做简要介绍。随后,对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期望他们在党校学习过程中能成长为思想过硬、政治过硬的优秀学员;要求他们勤于学习、善于思考,通过努力的学习,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杨书记的讲话入情入理,鼓舞斗志,振奋人心,令学员们信心倍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利用党校学习的有利时机,努力学习“四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知识理论,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撰稿:申海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