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 暖心慰问——学院副院长刘贞锋深入我系走访慰问

发稿时间:2021-03-01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336设置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部署,确保返校学生能够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新学期伊始,学院副院长刘贞锋走访国际贸易系学生宿舍和学生课堂,慰问返校学生,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现状。

228日下午,刘院长及系领导走进我系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同学们返校情况以及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同学们积极配合校园防疫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寝室卫生、安全用电、强化安全意识,吃好、学好、休息好;鼓励同学们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次日上午,刘院长及系领导来到我系教学楼,深入了解我系新学期的各项准备情况,并对教师、学生出勤等教学运转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随后,刘院长走进学生课堂,了解我系开展“开学第一课”的情况。课间,刘院长对“开学第一课”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师生进行沟通交流,询问同学们对课程的感受,对教师在课堂教学、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院长表示,此次走访,对我系师生情况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并充分肯定了我系新学期的各项筹备情况。刘院长指出,国际贸易系全体师生要坚守“自立自强、拼搏奉献”的山服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情况下,积极主动开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奋力拼搏,齐心合力,共同开创学院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