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三牛”精神 续写“四更”篇章 ——国际贸易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02-28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259设置

2月27日,国际贸易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系主任石吉勇、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本学期的教学和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工作目标和要求。根据学院的会议精神,杨中焕书记要求全体教师树立大局意识和危机意识,把握学院发展大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内涵建设、党建、招生等相关重要工作,为学院做大做强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石吉勇主任作“发扬‘三牛’精神,续写‘四更’篇章”的总结发言。石主任首先介绍了当前学院的新形势、新挑战,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科学精准定位,自信自立自强。随后提出了“四个更”的要求和“五个四”的工作方法,“四个更”即更优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更佳的效果,“五个四”即立足四个专业、围绕四条通道、做好四个建设、抓好四个工作、找准四个方面。最后,石主任要求全体教师发扬“三牛”精神,做为学生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共谱学院发展新华章,共创学院事业新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