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各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稿时间:2020-12-13 作者:申海羡 浏览次数:408设置

根据学院党建工作安排和我系党员发展工作进程,12月10日,我系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受何媛媛等十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正式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大会,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接受预备党员组织程序进行。

 首先,主持人说明党员与会情况,确定与会党员人数符合会议组织要求,宣布会议开始,并宣读会议议程、计票人名单和表决票填写说明。在庄严的氛围中,大会正式开始。

 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入党介绍人郑重的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其他党员同志也对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作了补充介绍。每一位党员同志仔细倾听发展对象的情况汇报,本着对党负责、对发展对象负责的崇高使命,认真履责,为每一位发展对象投下神圣的一票。根据计票结果,发展对象全部被吸收为预备党员。

 我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首先对预备党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热烈得欢迎他们加入党组织,并希望每一位预备党员能时刻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对党的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党组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