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学院“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0-12-04 作者: 浏览次数:402设置

12月2日,在学院组织的“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我系20市营李亚东、牟咏琳同学获二等奖,20国贸孙小博同学获三等奖。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宪法,营造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学院组织了一系列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我系师生积极参与其中。为迎接本次“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我系积极筹备,经过系内宣讲动员、班级报名、系内比赛、系内培训等环节,三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参与学院比赛。

此次“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营造了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推动宪法真正走入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宪法的认识,帮助师生树立了法律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为师生人人学法、知法,做守法的公民打下坚实基础。

20市营2牟咏琳

20市营1李亚东同学

20国贸孙小博同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