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谈合作,推动校企深融合 ——我院国际贸易系专业教师赴企业参观考察

发稿时间:2020-11-14 作者: 浏览次数:564设置

      为适应我系各专业发展需要,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13日下午,我院国际贸易系石吉勇主任与校企合作办公室周健科长等一行6人赴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就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郭洪珍引领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并引导大家来到公司会议室,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及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公司与省内其他高校在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课程教学、人才培训、人才输出等进行研讨。国际贸易系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勇于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重视人才挖掘,双方对今后的校企合作充满信心。

我系石主任表示鼓励学生走出校门进入企业实习,实践出真知,通过校外实习,使工与学有机结合,学以致用,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随后,郭经理带领我系教师参观门店,参观过程中双方进一步深化互信,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在具体合作模式上深入挖掘,共同培养懂经营、会带队、熟悉新零售模式的现代商务人才。(撰稿、摄影:李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