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致青春 国贸学子展风采

发稿时间:2020-10-19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544设置

    1016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典礼在体育场举行,为期六天的军训圆满落下帷幕。2020级国贸系新生在本次军训中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展现出了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

在这个磨炼意志的练兵场中,同学们虽苦亦甜、虽累亦美。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大队是国贸系的三支新生队伍,站军姿,踢正步,齐唱军歌……这些是他们每天的必修课,这些看似单调的军训动作,同学们做得一丝不苟,甚至乐此不疲。他们始终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展现着国贸系学子的青春风采。

在新生军训的过程中,少不了为他们辛勤付出的身影。学院和系领导期间多次来到军训场地,仔细了解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反复强调学生的安全和军训的质量;教官们不厌烦地更正同学们的军姿,即使声音嘶哑也依然坚持喊出响亮的口号;新生辅导员们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全程陪同新生们军训,成为了他们的“后勤部队”……正是这些默默的陪伴和付出,保障了军训能够安全顺利的完成。

军训不仅仅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更预示着大学生活的正式开始。相信国贸系学子能把在军训中形成的良好精神、过硬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战士的情怀、军人的姿态,去践行青春的誓言、去体验生命的精彩、去创造辉煌的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