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深度融合,合作共谋发展

发稿时间:2020-10-02 作者:亓新敏 浏览次数:488设置

 928日,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国际贸易系专业负责人等一行,赴合作企业山东联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我院与山东联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2016年开始电子商务订单班合作招生,校企共育电商人才。

在考察中,山东联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对企业发展做了介绍,总结了双方合作中企业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石主任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就关心的专业建设、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并希望双方能在创新创业、就业安置、专业设置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增进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更好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培养综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实地考察与交流,有利于更细致的了解校企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求专业发展和产教融合新机遇,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推动校企共育人才,树立校企合作新标杆,为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撰稿、摄影:亓新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