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专业建设,推进转型提升 ——国贸系召开专业建设汇报会

发稿时间:2020-09-29 作者:何媛媛 浏览次数:461设置

为全面了解国际贸易系专业建设现状,促进专业协调发展和整体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院安排部署,2020924日下午,教务处王凌云处长、督导室苏海军教授教务处王蕴玉科长到国际贸易系参加专业建设汇报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主持会议,副主任宗晓健、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实务、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四专业负责人依次对照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专业(群)发展水平考核指标,主要从专业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改革发展思路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宗晓健就国际贸易系各专业整体规划建设思路作了深入分析。王蕴玉科长和苏海军教授分别对各专业汇报内容进行了精准的点评,对各专业建设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王凌云处长给予本次专业建设汇报会充分肯定,并对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此次专业建设汇报会,不但让老师们更加深入认识到本专业的成绩和不足,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各专业建设的方向、思路和任务,为下一步进行专业调整和布局提供了依据,有利于国际贸易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育人质量,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撰稿、摄影:何媛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