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8-31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260设置

    830日上午,国际贸易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系主任石吉勇、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出席会议,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新学期的教学和学生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和安排,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杨中焕书记对我系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指导,肯定了前期工作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创城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议最后由石吉勇主任作题为“为把国际贸易系做大做强而奋斗努力”的主旨发言,包含四个篇章:回顾总结过去,坚定理想信心;展望规划未来,迎难再谱新篇;对标先进发力,围绕重点突破;使命呼吁担当,实干笃定前行。石主任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回顾过去的基础上,对国际贸易系的未来发展进行全面的展望和规划,并对全体教师提出更严格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今后要团结一致,拼搏进取,为建设更强大的国际贸易系而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