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行,心灵绽放‘’—— 心光减压社举办心理沙龙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7 作者: 浏览次数:500设置

为更好的进行疫情防控,我院本学期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面对疫情,面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同学们压力重重。为此,心光减压社举办了“疫路同行,心灵绽放”心理减压沙龙活动。

72日,国家心理咨询师杨中焕老师带领心光减压社的成员进行了一场与自己链接、绽放心灵的沙龙活动。杨老师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寻找高能量自己的冥想。快节奏的生活中,为了追赶生活的步伐,我们多久没有与自己沟通过了,我们总是匆匆忙忙的奔跑,却鲜少愿意花费时间与自己沟通。学会与自己相处,才能更好的面对未来。紧接着,杨老师带领大家静心听了一首曲子《太极》,听完后让大家分享感受。有人感到平静,有人听到争吵,有人则憧憬未来。音乐是相同的,不同的只有当时的心境。通过听音乐分享感受,同学们释放了情绪,缓解了压力,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静和轻松。对于大学生来说,恋爱问题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面对如何处理恋爱与学习、生活、工作的关系,杨老师通过系统排列的方式,让同学们体会如何进行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如何表达爱情,如何对待学业与爱情的关系。

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获得平和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勇气,相信自己一定能够积极的协调好学习与生活之间的冲突,活出更加精彩的自己!

(撰稿  楚玲玲    摄影  翟荣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