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7-05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287设置

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更明确、内容更具体、责任更清晰,73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系主任石吉勇、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委员会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中共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明确工作要求。会议第二项由系内负责各项工作的党员同志进行述职发言,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目标清晰、责任明确、工作计划切实可行的责任清单。各位党员同志还表示一定要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使各项工作有所突破,有所创新,全力肩负起所在岗位的重任,不辱使命。

会议最后由石吉勇主任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了战略规划的重要性,任何事情都要确定目标,“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第二,面对目前形势,全体党员应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这是重中之重,与此同时,高质量的完成招生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等各项具体事务,力保国际贸易系综合排名始终在学院前列;最后,向大家提出“三个四”的工作机制,即四建(建队伍、建机制、建制度、建文化)、四抓(抓调研、抓规划、抓学习、抓考核)、四找(找差距、找原因、找方法、找资源),希望党员同志通过该项工作机制,推进系内各项工作顺利高效的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