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6-25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197设置

624日下午,国贸系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传达《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并对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进行严密的部署和安排。党总支书记杨中焕主持,国贸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并对各项考核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学习;根据考核要求,系里对各项任务细化、量化,层层分解,将任务落实到各相关责任人、落实到每位教师、落实到办公室、落实到班级,实现全系师生共治共建共享。

会议最后,杨中焕书记强调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在思想上保持高度的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将创城工作融入日常各项工作,实现创城工作的常态化和日常化;第二,创城工作要网格化管理,每项工作分解落实,细化责任到人,秉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原则,要对失职渎职的个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第三,全体教师要把握好测评标准,并且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全力避免负面清单的关键问题。

在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收官之年,国贸系全体师生一定以更严格的标准和更好的风貌,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