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击鼓再战、整装待发

发稿时间:2020-06-17 作者: 浏览次数:294设置

近期,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第三党小组组织成员观看了红色影视剧,使大家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击鼓再战、整装待发,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观看红色影视剧,党员老师们思想政治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与爱国情怀,激发为党的事业奋斗的热情与干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斗争精神的热情显著提高。    

这些红色影视剧使大家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艰辛。影视剧中展现的那些勇于为信仰前行、为祖国鞠躬尽瘁的爱国志士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在观看红色影视剧后,谈了各自的感受,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 我们深深感到一种民族自豪感, 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发扬新时代挑山工精神, 勇挑重担。作为党员教师,必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为国家培养合格的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