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6-14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326设置

612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分系后首次工作会议,对国际贸易系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党总支书记杨中焕,系内各项工作的负责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书记部署系内的各项工作,包含教学管理、实习就业管理、学生管理、党务管理、办公室管理、工会及计划生育管理等实务,并对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员进行了明确详细的安排;紧接着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分系后国际贸易系的教师和学生情况,并对教师办公室进行了调整和安排;最后布置了学院下发的关于廉洁文化建设和意识形态教育的相关工作。会议第二项由副主任宗晓健布置了教学方面的事宜,在保障学生的常规课堂外,配合学院做好春季考试等相关事宜。

会议最后由石主任做出重要讲话,他强调,分系后各项工作都进行了重新的安排和部署,对于各位负责教师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作为系内的骨干力量,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困难,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要明确工作分工,工作上要做到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作为国贸人,只有团结协作和不懈努力才能开创国际贸易系的美好未来。

本次工作会议对于国际贸易系意义重大,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出发点,共同为国际贸易系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撰稿:刘亚君

摄影:李瑞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