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认真组织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发稿时间:2020-05-29 作者: 浏览次数:194设置

为做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返校复课相关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复课平稳安全有序,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党员老师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平安返校、安全复课为工作目标,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做好本系学生返校复课相关工作。    

目前,校园防控将是一项常态化、长期性工作,因此,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守护校园安全,仍需我们多方共同努力。在国际贸易系全体教师团结协作之下,我们顺利错时迎接20182019年级学生平安归来。老师们对本班学生集中开展了防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规范要求,并统一按照教务处要求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为及时、精准掌握返校学生健康信息,通过每日“健康打卡”、体温“一日三报”等措施,切实加强学生返校健康监督管理。

此外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们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变化,通过开展返校复课期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关注个人健康、做好安全防范,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以乐观向上的心态投入新的学习生活。

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应担负立德树人的职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统一,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做好本职工作,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撰稿人:山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