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组织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课

发稿时间:2020-05-28 作者: 浏览次数:401设置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课: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全力推进复工复产视频及相关内容。

老师们分别采取线上自学和线下讨论的方式,认真观看了学习内容,并围绕如何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全力推进复工复学,开展了讨论交流。通过课程学习,老师们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面对国内外防控形势,要坚持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在工作中,老师们要担当作为、争做表率,奋战在复课第一线,共同推进学校秩序全面恢复。

完成学习任务后,全体党员完成了模拟自测题,自测全部合格,按时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学习情况。

通过“灯塔大课堂”知识的学习,老师们一致认为,学校是人员高度密集区域,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保护学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第二,完善校区防控措施。在落实外防输入前提下,有序扩展学生的活动空间,为学生生活带来便利。第三,全面落实内防反弹重要任务。对有发热现象的学生做好隔离、随访和复查工作。第四,加强人文关怀。组织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减轻因疫情给学生造成的心理压力。第五,紧抓党建工作。把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抓实,把基层党组织这个基础夯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

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推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在联系服务师生上多用情,在宣传教育师生上多用心,在组织凝聚师生上多用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到慎终如始、一鼓作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灯塔第十课成绩

序号

姓名

成绩

1

陈健

100

2

宗晓健

100

3

王海霞

100

4

杨娜

100

5

姜莎

100

6

陈龙

100

7

郭蕊

100

8

常新

100

9

王萍

100

10

张春雷

100

11

杨楠

90

12

李莹

100

13

王维维

100

14

赵翠萍

100

15

贾晴

100

16

山丽

100

17

李玉芹

100

18

刘建华

100

19

孙海荣

100

20

冯伟

100

21

潘世超

100

22

马长贝

100

23

朱雅玫

10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