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学习刘欣同志先进事迹

发稿时间:2020-05-28 作者: 浏览次数:464设置

中共泰安市委发出了向泰安市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欣学习的通知,2020520日下午四点,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配合学校号召,积极响应,抓住这一机会,把学习刘欣同志作为加强党性建设的重要平台,用刘欣身上体现的“担当作为”精神,武装每一个党员,提升党小组的战斗保垒力量。

党小组成员认真阅读学习材料,学习刘欣同志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方法。学习刘欣同志的担当作为精神,勇于进取的品质。小组每个党员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倡议,认真学习刘欣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并撰写了学习笔记。把刘欣精神当做一面镜子,照一照自己身上的不足,自我革新,提升党员的综合战斗能力。

通过学习,小组成员们一致认为,刘欣身上具有非常宝贵的品质,值得我们永远学习。一是退休不褪色、初心永不改的政治品质;二是奉献无止境、一心为群众的无私情怀;三是挑担不畏难、爬山不畏险的坚韧品质;四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作风。

要想有好的担当作为,必须具有过硬的品能。今后,要用刘欣精神武装和建设自己,真正在思想上建党、品质上建党、精神上建党、行动上建党,不断提高党小组的党性水平和战斗保垒力量,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以实际行动,促进党小组党建工作及教育教学水平的综合提升。

撰稿人:郭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