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先锋前沿

发稿时间:2020-03-13 作者:李玉芹 浏览次数:1292设置

为持续保证疫情防控不放松,国际贸易系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有序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工作。

国际贸易系主任尚丽、党总支书记陈健是各项工作的推动者,更是抓落实谋突破的先行者,疫情当前,统筹规划,坚持关口前移、措施前置、抢前抓早,想到先、做到前。学院实行封闭式管理,他们率先报名,承担学院西门值班的重任,他们没有退缩和畏惧,而是用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不辱使命、挺身而出。“榜样是无声的命令。”他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上下“一条心”,在校居住的教师也纷纷报名,其中罗玉环老师作为国际贸易系优秀教师,父亲刚刚去世,来不及哀思,就主动报名,他们无私奉献,在疫情面前,没有隔离服、护目镜,只有一只简单的口罩。然而,值守工作中,却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对出入学院人员核实信息、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井然有序的工作,温暖人心的话语,熟悉的问候,让大家少了一份担忧和焦虑,多了一份安心和踏实。

战“疫”当前,他们用“防疫门卫”的新身份,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撰稿:李玉芹

2020年3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