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泰盈科技校企合作校内职场面试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9-07-10 作者: 浏览次数:160设置

    201971日至73日,学院携手山东泰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职场跟岗实习面试在校内职场顺利举行。

本次跟岗实习是由泰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手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共同开展,蚂蚁金服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其以“让信用等于财富”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通过“互联网推进器计划” 助力金融机构和合作伙伴加速迈向“互联网+”,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依靠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为基础,是为中国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实践。

面试前学院邀请泰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卢经理向将在职场实习的同学讲解职场面试技巧和要点,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的发展战略,介绍了集团精心打造为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泰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们通过现场提问的形式就一些规章制度,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面试共有500余名同学参加,面试会场气氛活跃,应聘学生都充分准备好自己优异的一面,自信满满地回答面试官的提问,积极与面试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单位的情况。面对第一次参与职场的压力,不少学生心态依然轻松,准备充分,对面试信心十足,面试官对于面试学生表现评价颇高。泰盈科技人力资源部会择优筛选,并根据同学不同情况安排岗位,挑选出其中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入

 

 

 

 
   
 

(撰稿:王斐 摄影:王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