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举行“忆党史 颂党恩 谋发展”主题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7-07-15 作者: 浏览次数:126设置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认识和责任意识,在建党96周年之际,国贸系全体党员教师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座谈会,开展了主题为忆党史 颂党恩 谋发展的思想交流活动。

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陈健主持。陈书记带领党员教师一起回顾了建党96周年的发展历程,其中的艰辛让人感慨万分,党员教师认真倾听,细心做笔记,而且满怀神圣而又庄重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深刻感受到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荣耀。之后,党员教师们进行了思想交流活动,针对近期的教学管理工作,结合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差距,认清了不足。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勤奋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和党的各项事业添砖加瓦。

(撰稿摄影:李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