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晚会观后感

发稿时间:2015-06-24 作者: 浏览次数:95设置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的季节,又是一个枝头挂满惆怅的六月,今天,他们在这里告别,告别自己在服装学院的两年,告别自己年少轻狂的两年。

两年前,你们收拾简单的行李,怀着美好的梦想来到山服,两年后的今天,你们即将再次背起行囊,开始新的征程。

       我知道,毕业是终点又是起点,是征程又是驿站。坐在后面的我感万千。感间飞逝,在的见证下,又一届山服学子扬帆起航。感叹于青春的美好,看着学长学姐们相视一笑的年轻,追逐着自己的梦想,心中非常的感动。

        ,我。听那一声声彼伏的“老,我你”;看着舞台下老师们哽咽的身影,注视着学长们恋恋不舍的相拥,我很难过,或许是被他们的闪光灯刺激了眼睛,或许是耳朵受不了他们的喊声,又或许是他们曾经的经历勾起了我的回忆,只知道,那一刻,大厅里很安静,安静得充斥着轻轻的抽泣声。

              ,大;请,现一位;请,曾的老。每一句平凡,虽然是说给学长学姐们听的,但是让我也受益匪浅。

         两年匆匆,很快我们会成为又一年六月的主角,那是一个怎样的时刻。那一刻,我会不会发自内心喊出:老师,我爱你!那一刻我会不会,那一刻,我会不会,然闪光灯不得记校的点点滴滴。那是时间的交汇点,两年最后的标点。为了那一刻展翅高飞的精彩,为了那一刻极目,我、自信、理,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几年要过,还承载着老师、家长太多太多的期望,我还需要前程似锦的未来。

         最后一个节目结束了,意味着你们从今天起将会和我们分道扬镳,而我们又将迈入新的一年。让我们和学长学姐们一同记住一句话:今日我以山服为荣,明日山服以我为荣!

                   (撰稿  14五大10班王秀壮   指导老师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