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时间

发稿时间:2015-06-11 作者: 浏览次数:77设置

让我们时间作伴活得潇潇洒洒,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回忆作伴,看时间的流逝。
独自走在山间的道路上,阳光透过树叶,听河水的零零作响,感受时间的四时变化,寻找流逝的时间,没有风儿的陪伴,在内心深处和曾经浪费时间永别。
当一个中国人和一个日本人在一块时,不少人会分辨不出哪一个才是日本人。他们都拥有亚洲的血统,却拥有不同的性格。一个日本人在路上会快速的前行,因为他们不想被时间抛弃,而中国人时间观念没有那么的强烈。我们有时在不停的浪费时间,从这一点上来看我们被甩在了身后,对于这种行为我们要和时间永别,我们不能被时间抛弃。
比尔盖茨可以用七秒的时间拥有一辆兰博基尼,我们的七秒虽没有那么的华丽,但我们也可以让它变得充实。鱼的记忆共有七秒迫近,可以用七秒自由游动。我们可以用3秒的时间写一个字,用七秒的时间读几个英语单词,对于时间我们不能浪费。
我没有梦的天份,但却有梦的天真,在你追梦的过程也是对于时间的充分利用,而你从中遇到挫折后没有爬起,那你就是在浪费你的时间。在这追梦的过程中,总会有许多的挫折和磨难,你不能因为小小的挫折而放弃你梦的追求,开始的开始我们只是孩子,后来的后来渴望变成天使,让时间化作长的羽翼。战胜路上的挫折,就是在节约时间,和那浪费时间的行为说下永别。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想在时间的最高峰矗立,在时间的海洋中扬帆,有挫而不折的精神才能和浪费时间的行为说永别,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时间的点点流逝更让我们要你珍惜它,要和那浪费时间的行为说永别,不让人生中的挫折去浪费你的时间,当某天你发现你战胜了挫折,那你就节约了时间。

       (撰稿  14五大17石忠玉    指导老师 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