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纯真的闺蜜

发稿时间:2015-06-08 作者: 浏览次数:74设置

高一分班,与我高一同班的女生只有你。理所当然,我们成了密友。
整天与你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度过紧张的高二。单纯而活泼的你像个小Angel点缀着我本应平淡如水的高二。Angel这个词真的很适合你。
永远长不大的孩子,都十八了,还像个纯真小朋友。纯真,多棒的形容词。似乎你的世界里没有黑色童话,才可以拥有那份所有人都向往的纯真。我也很向往。不知是否对你说过,我很羡慕你。
真的,你的单纯,你的性格,你的随性和随心。哪一样都让我羡慕,羡慕羡慕就好。
你对我的好,我都一点一滴记得。你说,我教会了你很多。
其实,你教会了我很多。你教会了我那份单纯的美好,教会了我怎样爱自己,教会了我什么叫体谅,教会了我怎样舍掉那份自卑,教会了我什么叫自信,教会了我什么叫感同身受,教会了我原来穿闺蜜装会被别人认为是情侣装,还有好多好多。朋友的最高级在别人看来是情侣。
我们吵过好多次架。热战、冷战,都经历过。你说我很依赖你,离了你什么都做不好。这一点,不容否认。我也依赖上你了,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我的小性格,我的小脾气,我的小自卑,我的小失落,我的小沮丧,我的小开心,我的小兴奋,我的小信仰,你都知道。同样,你的我也知道。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我们经历着相似的某些事情,就不用浪费时间,浪费口舌在解释那些文字无法表达的情感上了。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细数那些与你写的小纸条了吧。小小的纸条充满了整个盒子,并且还有增加的趋势。看着一张张写满心情的纸条,心中小小的满足:原来,我还有过这样的情愫。
我们一起做过好多幼稚的事,仿佛回到了我那没有童年的童年。别人忙着重走青春,我们却走的更前。重走一次的童年,那回不去的悠悠岁月。
谢谢你,帮我弥补了那份缺失记忆的童年。其实幼稚没什么不好,至少我和你都是纯粹的。
嗯,纯粹的友谊!

                                       (撰稿  14会电4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