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服校园篮球赛中靓丽的国贸

发稿时间:2015-06-04 作者: 浏览次数:101设置

      5月29日下午,山东服装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篮球赛的战斗进行到最后阶段(决赛)。今天参加决赛的两只队伍是:国际贸易系男子篮球队VS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男子篮球队,最终国际贸易系经过顽强拼搏获得这次决赛冠军。

      国贸系男子篮球队历来都是强队,在学院组织的四系篮球比赛中2009年和2013年我系获得第二名,2012年和2014年分别获得冠军。今年同学们也比较看好国贸系系篮球队,不过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男子篮球队的球员的势力也很强。从比赛一开始,他们借助身高的优势,在全场篮板的控制上一直占上风。国贸系则充分发挥了机动性,面对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的高个,毫无惧色,凭借强硬的防守和准确的判断,全场不断出现精彩的抢断和助攻。前三节双方比分不相上下,到了第四节,双方开始产生差距,国贸系一如既往地展开攻势,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的体力开始慢慢下降,国贸系赢得了比赛的主动权。

 

      比赛自始至终,双方篮球健儿都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展开一轮轮得进攻和防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豪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双方拉拉队员们的呐喊助威声响彻校园上空,球场气氛非常活跃。
 
 

      整场比赛,双方健儿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还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沟通,增进了各系之间的友谊。 

 

      终场哨响起,全场比赛结束,国际贸易系男子篮球队61:52战胜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男子篮球队,获得2015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篮球赛冠军。 

      因为比赛,同学们收获了更深厚的友谊;因为比赛,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让同学们用坚定的信念,不断进取的心为国际贸易系耕耘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  13市场营销 刘永辉     摄影  14五大14班 周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