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团员入团心得体会

发稿时间:2015-05-28 作者: 浏览次数:125设置

         “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议......为共产事业而奋斗!”

在这激昂的宣誓词下,经过团组织的长期培养和老师同学的细心关照,我光荣的加入了神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这个具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先进的理论指导性的伟大组织。在此之前,因为思想上缺乏对团组织的深刻理解,认为入团只是一种形式,没有认识到团是青少年的先进组织,没有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现在,在广大老团员的榜样激励下,我深刻认识到了团组织的重要性。共青团是中国青年的先锋队,是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胡锦涛关于八荣八耻讲话的阵地,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力军,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思想认识和境界一定会进一步得到提升,而这种进步也一定会更好地指导我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我会以一名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在各方面都达到团组织的要求,积极参加各项团组织活动,融入到团组织大集体中去,同时我会积极向老团员学习,找出与他们的差距,努力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不断完善自己。
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积极响应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革命精神,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撰稿 14国贸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