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篮球比赛国贸系对阵信息系赛前采访

发稿时间:2015-05-07 作者: 浏览次数:129设置

 


        国贸系记者团报道:5月5号下午我院继续举行篮球男子组的比赛,是国贸系对阵信息系。国贸系记者团部分成员四点左右篮球场上相继迎来了我系篮球队的战士们,他们生龙活虎、笑声朗朗,开始进行热身运动,很快就进入状态。在赛前,我们很幸运采访到了负责我们国贸系篮球队训练的侯传波老师。
       记者:“侯老师,上一场比赛是我系和服工系的比赛,我们以大比分取胜,今天我们队员的士气看起来非常高涨,请问你们对这场比赛准备的怎么样了?”
       侯老师:“没放假前两个队伍实力相当,放假后训练可能没有跟上,但是国贸系是有经验的一支队伍,看表现吧。”
侯老师谦虚的态度让记者不禁接着发问道:“您对这场比赛的胜利有多大把握?”
       侯老师:“去年国贸系是冠军,今年虽然加入了新生命,但是还是老队员居多,而信息系和我们系恰恰相反,对方属于实力型战队,而国贸系有的是经验。可以说实力相当!”
       看来,侯老师是一直秉承“友谊第一”的原则,来打这场比赛的。祝愿两队在比赛的道路上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撰稿人:14级财管1班 赵雪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