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日语专业历届优秀学生简介

发稿时间:2013-06-21 作者: 浏览次数:169设置

 

王帅,男,1985年11月生,吉林安图县人,中共党员,国际贸易系2006届经贸日语专业毕业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院自律会检查部干事、系学生会文艺部干事、院广播台台长兼导播部部长等职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泰安市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信息宣传优秀工作者”、“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先后创办信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广州信然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担任广州信然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从事汽车用品外贸出口,年出口额200万美金。
 
陈划磊,男,1984年6月生,山东威海人,中共党员,国际贸易系2004届经贸日语专业毕业生。曾担任班团支部书记、国贸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获得“优秀毕业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现任职于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业务总监一职,联系方式如下:手机:18660785102,QQ:1465348702办公电话:0531-81851155转1098电子邮箱:chenhualei@jjl.cn;公司的地址是:济南市泺源大街229号金龙大厦29层。
【工作感言】
留学是涉及到学生以及整个家庭命运的大事,留学顾问的态度和所做的方案决定学生留学的成败及人生规划的正确与否。 每当看到学生们申请时一张张充满希望和信任的脸,我深知自己责任的重大,我的每个工作环节都决定了我的学生们是否能够顺利入读到心仪大学。我理解家长们的良苦用心,这份责任感让我不得不对自己的工作精益求精。看着学子们学成回国后,变得成熟、自信、目标明确,是我莫大的欣慰,觉得自己工作的意义就在与此! 

 

姜明琴,女,1981年7月生,山东泰安人,2008届商务日语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国际贸易系第一届导师组成员。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三好学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通过了日语国际能力考试,达到一级水平。
2007年9月至今在烟台市万泰进出口公司任业务主管兼翻译的工作。为了提高贸易工作水平,在工作之余主动学习了更多的电子商务知识,可以熟练地应用网络进行资源搜索,进行网上交易。通过近几年的历练,现在在公司已可以独立地开展贸易工作。
 
07级商务日语班学生宋进华同学在日本工作
 
ランスタッド株式会社
社名
ランスタッド株式会社
設立
19808
代表者

代表取締役会長兼CEO マルセル・ウィガース
代表取締役社長兼COO 井上守

住所
102-8578 東京都千代田区紀尾井町4-1 ニューオータニガーデンコート21F地図
TEL
03-5275-1871(代)
FAX
03-5275-1878(代)
資本金
1億円
事業内容
人材派遣サービス/紹介予定派遣サービス/人材紹介サービス/再就職支援サービス/アウトソーシング事業
事業許可番号
一般労働者派遣事業許可番号 般13-010538 / 有料職業紹介事業許可番号 13--010554
URL
www.randstad.co.jp

※20133月現在

 
ランスタッド・ホールディング

ランスタッド・ホールディングは、世界39の国と地域に4,500以上の拠点を持つ、世界最大級の総合人材サービス企業です。

02级商务日语班优秀学生吴万伟

    苏州川森服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苏州,是一家以雪地靴、沙滩鞋、购物袋、箱包、钱包、手袋、服装等产品为主的经销批发商贸公司。川森服饰有限公司经营的雪地靴、沙滩鞋、购物袋、箱包、钱包、手袋、服装畅销海外市场,在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