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艺术节舞蹈大赛喜获一等奖

发稿时间:2013-05-08 作者: 浏览次数:83设置

 

 

4月23日校园文化艺术节“轻舞飞扬”舞蹈大赛在我院演播大厅举行,各系群英荟萃,各类舞蹈齐聚一堂,国际贸易系舞蹈队喜获佳绩。其中,田娟和刘文静的双人爵士舞《OH OH OH》获得爵士类一等奖;蔡静、毕冉及吴平的《女友嫁人了,新郎不是我》、《Luqin》获得民族类二等奖。
她们以优美婉转的身躯、相互之间的默契配合,营造了真切质朴的视觉情境。激情的舞蹈、动感的音乐,将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博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整个比赛以一种极其热烈的方式升华了我院广大学子追求美好生活,用紧扣时代脉搏的舞蹈形象,为观众展现了一个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及系里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指导老师尽职尽责,系舞蹈队放弃晚上和周末的休息,积极训练。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努力和刻苦排练,选手们用佳绩将山服学子青春朝气的形象气质和对大学生活的憧憬用肢体语言表现得淋漓尽致,彰显出了国贸系浓厚的文化素养和优秀的精神风貌。